梅河口拼团购房160群(10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96人申请入群

梅河口:护航春耕备耕生产 农机具检修工作全面启动

发布时间: 2017-03-21 11:46:34

来源: 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

分类: 其他楼讯

284次浏览


进入3月,天气逐渐转暖,为保障春耕备耕生产顺利进行,今年吉林省梅河口市农机部门早部署、早行动,成立了市、乡两级农机具检修领导小组,全市春季农机具检修工作已全面启动。

3月15日,在梅河口市山城镇盛丰农机化生产专业合作社机具库棚前,合作社的农机手们正围在市农机推广站高级工程师雷长信的周围,认真倾听拖拉机常见故障的分析和讲解。合作社理事长盛士彬说,“为了确保春耕顺利进行,合作社早在3月初就安排好了检修农机具的工作,最近这几天气温回升,能伸出手了,机具检修工作就已经开始了,今天市农机技术人员也前来技术指导,我估计,再有一周检修工作就能结束。”

小杨乡大杨村农机户迟德海也正在家中忙着保养自家的484拖拉机,他告诉笔者,“这都3月中旬了,春耕即将开始,早点把家里的农机检修一遍,到时候干起活来才顺手、不耽误下地。乡里农机站的技术人员指导我把这台484滤清器清洗、更换后,拖拉机着火的动静,好听多了!”

九星有机水稻农机化生产专业合作社机耕队队长李宽告诉笔者“这些年借助党的惠农政策,合作社发展壮大的非常快,入社的土地越来越多,去年,争取到了吉林省全程机械化农机装备建设项目,合作社农机装备水平进一步提升。市农机部门专家亲自到我们合作社给机具“体检”,让我们很感动。从目前检修的情况看,各种农机具都没什么大问题,马上就要投入使用的耕整地机械已经进入了“随时待命”的状态。”

据了解,为了不误农时,全市11个乡镇农机工作站、3个农机直属站的技术人员,按照职能、分工,全面深入到了农机具检修工作之中。截至目前,全市已经检修各类农机具1万余台。

责任编辑: fengyingjie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