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河口拼团购房67群(8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57人申请入群

吉林: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 贷款申请“事不过二”

发布时间: 2017-03-21 15:36:52

来源: 吉林市人民政府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511次浏览


日前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,即日起对吉林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进行调整,对于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,需将首次公积金贷款结清后方可再次申请,停止受理第三次及以上职工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。

近年来,按照国家住建部的总体要求以及市政府的相关部署,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放宽公积金使用政策,提高公积金使用效率,简化业务办理流程,提升服务水平,有力地促进了吉林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,公积金住房保障功能充分显现。2016年吉林市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30.46亿元,发放“公转商”贴息贷款1.83亿元,合计放贷32.29亿元,同比增长10.2%,个贷率达到96%,同比增长6.8个百分点。

按照国家住建部的总体要求,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“房子是用来住的,不是用来炒的”住房属性定位,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日益严峻的资金流动性偏紧难题,努力确保职工首次购房及改善性住房的刚性需求,推动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公平性及互助性。从2017年3月起,对吉林市现行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进行了相关调整。

另据了解,自2016年10月吉林市实施住房公积金贷款轮候发放制度以来,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强化资金归集,拓宽融资渠道,试点“公转商”贴息贷款,目前,资金短期流动性困难状况已有所缓解。为了更好地满足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,自2017年3月1日起,全面取消住房公积金贷款轮候发放制度,同步停止“公转商”贴息贷款业务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职工完成贷款申请、贷款审批以及房屋抵押登记手续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贷款资金。

责任编辑: fengyingjie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