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河口拼团购房148群(14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45人申请入群

【君悦华庭】住宅6层多层住宅在售

发布时间: 2017-03-22 11:13:40

来源: 新浪乐居

分类: 楼盘导购

781次浏览


君悦华庭住宅6层多层住宅在售,房源建筑面积50-90平,均价3300元/平,门市140-230平在售,均价8000元/平。

君悦华庭位于宽城合隆经济开发区长隆大街与合滨大路交会处。整个项目共十栋多层产品,面积区间从50-100平方米不等,同时还有临街的门市,也都在二三百平方米左 右,可以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。多层产品有适合过度的一室,也有适合三口之家居住的两室,同时也包含了改善性的三室,在产品设计上也是十分人性化 的,尊重公共入户的过渡性、尊重回家的礼仪性、餐厅客厅的互动性、客厅阳台的观景性、主卧配置的舒适性、附赠空间的灵活性、南北的普遍畅通性等特点,均采 用大开间小进深,户户有美景的设计特色,足不出户即让您可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和月光的温馨。

185路、02国道穿城而过,珲乌高速绕城双向延展,政府规划的地铁1号线也会在2017年通至合隆。

责任编辑: fengyingjie

团购报名